18/6 晚上12点多
正在看港戏《谈情说案》的我
看看到好好的
突然,
boow!!!!!!!!!!![我有吓到一下的,心一直在跳]
没电了
气死我啦
人家看到爽爽的
你给我没电
haizzz.....
这时,
妈妈担心在另一间房间看cartoon的弟弟
就马上喊“Dylan dylan [弟弟洋名] 不要怕 你不要动啊 妈咪来找你”
这时弟弟早就跑着过来了
怕怕的我叻
就马上拿我的电话开灯咯
妈妈就马上打电话给爸爸
[因为那时爸爸刚刚好跟他的朋友去吃mama挡了]
然后妈妈就看外面
原来我们整条街都没电的哦
而且我还好到一个很美的景象哦
那就是........
我对面的人都拿着一盏灯照着外面叻[无聊== haha]
想不到12点多了都还没睡哦
妈妈就拿出我们的一个(停电工具)
那个(停电工具)很好的哦
我介绍它的功能给你们听[不是 是看]
~有一盏大灯
~有一盏双灯[是连在一起的]
~有收音机
~有小风扇
是不是很好叻
不过.....
我们一直研究
研究了3分钟
结果...
没有“插电”不能用
OMG!!!!
酱好的东西既然不能用
去死吧!!!
SKIP
爸爸回来了
买了我的roti telur[haha]
爸爸就点蜡烛
每个地方一个
然后就吃‘烛光晚餐咯[haha]
点着蜡烛吃东西
东西好像特别好吃叻 xD
SKIP
一点多了,
我们全家都还没睡叻
黑黑的 [怕怕o]
本来妈妈叫我们去睡觉的
然后我死都不要上去
[在那里玩电话game......ps~]
她拿我没办法
就叫爸爸带我们坐车去兜兜风
爽e.......
原来很多地方都没有电
haizzz
我在车吹冷气
爽到...........
兜兜了几分钟后
我们就回家咯
然后我就上楼
没办法
弟弟要我陪他睡觉o
麻烦!!!!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拿一本书扇风
然后几分钟后
那时2:32分
电就恢复啦
yeahhhhh~~
终于可以吹冷气睡觉咯
然后无聊的我就睡着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