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妈咪&敏婷
我会想念你们的[一定会]....
今天6月4日是你们在smkbpjb的最后一天
haizzzz....我好舍不得你们哦:(
不管怎样你们到了新学校
一定要好好读书哦~
不用想我们的啦
我们想你就好^^
加油哦!
得空再联络吧!
muackzzz.......TT
我会想念你们的[一定会]....
今天6月4日是你们在smkbpjb的最后一天
haizzzz....我好舍不得你们哦:(
不管怎样你们到了新学校
一定要好好读书哦~
不用想我们的啦
我们想你就好^^
加油哦!
得空再联络吧!
muackzzz.......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