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吧、每天嘻嘻哈哈的到底在掩饰什么、是孤独、是无奈、 是伤心、是害怕、为什么面对自己在乎的东西、总是摆出 一副可有可无的样子、为什么总是说这这些口是心非的话、 为什么明知道那是敷衍你、你却还屁颠屁颠的向她讲述着你 的事、而她只是“哦”了一声、讨厌她的哦、讨厌别人的敷 衍、讨厌等待、在等待的每分每秒里、时间走的是那样的慢、慢 的让人害怕、
明明很在乎、却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明明很喜欢、 却还要倔强的说讨厌、明明很生气、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明明很害怕失去、却还要逞强的说无所谓、害怕失去、怕 被丢弃、怕一个人面对黑夜、怕孤独寂寞、怕失落、是为了 自己那不低头的面子吗、是为了自己倔强的脾气吗、还是为了显 示自己的大度、
感觉到疲惫了吗、为什么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怕遭到拒 绝?怕被别人笑话?怕让自己难堪?怕让自己再次沦陷吗? 为什么你连自己的幸福都争取不了、为什么你眼整整的看着 别人一点一滴的从你手中夺走幸福、你还无动于衷、是你不 在乎吗?那为什么当你看到自己手中正一点点消逝的幸福、你会 躲在被子里面偷偷的哭泣、
为什么你只选择默默守望自己的幸福、为什么你在被别人 弄伤之后、你还要顾忌别人有没有被你弄伤、知道这样的你 有多傻吗?为什么看到她一步步离你远去、而你不挽留、难 道你真的无所谓吗?那为什么看着她的背影、还会掉眼泪、 当明白她已经不属于你、就算很痛、你也放了手、为什么不 哭出来、为什么你总是再次抬起头时又是一个微笑、只是那 个微笑满是泪痕、为什么你要把自己伪装的严严实实、却还是感 觉到心痛、
你幻想要一份感情、一份完完全全属于你的幸福、你不喜 欢和别人去争什么、别人是主动者、而你喜欢做被动者、你 幻想着幸福来找你、傻傻的笑了、满足的笑了、已经笑累了、 该休息了、不要在天真的以为、别人会看透你微笑背后隐 藏的悲伤、因为彼此都是过客、插肩过后只是陌生人、仅此 而已、收起自己的虚伪、捡起自己的失落、放下现在的伤口、重 新做真实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