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欢迎到本宅女的blog哦 记得留言哦←♥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爱上我,你会寂寞吗?♥




正在恋爱的情侣们,请读一读,想一下,爱上你的他,寂寞
吗?
这是我从学海里抄出来的,很有意思。
不要放弃你的最爱,也不要勉强自己,还有,一定要珍惜对方。


“哈咯,你在做什么?” 电话那传来你的声音,我最爱的一把声音。
“嗯?我·······在睡觉啊·······”
“那不打扰你了,好好睡哦”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说了三句对白后,我就把电话挂掉了。
睡午觉是我从小就拥有的习惯,改不了,也从来没想过戒掉········
再一次回到睡窝里时,我的眼皮却无法合上了。脑海里出现的, 尽是你的影子。
伸出了手指数一数,才发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有119天了。
回顾到这一些日子,发现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对我好而已,而我, 这只会一味的接受你对我的好。

知道我总不吃早餐,你便买了食物给我添饱肚子。望着那两块蛋 糕和一盒饮料,心莫名地感动了起来,所以我笑了。

我不是恐龙,可是你去买了那么多的食物给我。

我常常开玩笑地说,如果变胖了一定要你负责任,你却笑着说没 关系。

你总是无法让我生气,因为你懂得照顾我的心情,休息的时候, 你都会陪我到图书馆去聊聊天,不管有多累,我的精神都会抖搂 出来,因为有你在身旁。

你永远都是主动的那一方,而我是需要被动的,这样的你,会感 到疲倦吗?

纵使很想和你说话,需要你的一句安慰,但我却没有主动打过 电话给你,是害怕吗?怕你的家人?怕你碰巧没有时间陪我聊 天? 使得,我就是那么的胆怯。

于是我重视躲在角落里恍神,企图要让心在不知觉中恢复平静。

久而久之,我遗失了打电话给你的理由·········
一直都只是你在联络我,这样的你,会孤单吗?


请原谅我,一个只会等待的我。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爱情里。^^




给你的话,
是你不懂还是我不懂?
为什么不会争取?
为什么那么的不主动?
为什么那么的让我担心?
为什么我伤心多过你?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没有用?

为什么,我们是这样·····
我希望以后可以更好。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