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4日
是我的生日叻
好开心哦~
早上起来就准备去学校拿礼物啦
haha
早上起来
既然下雨叻
开心^^
因为可以直接回班
到了学校
第一个跟我讲生日快乐的是慧欣
然后就到安如,佩仪,美君....
我一直跟人家拿礼物叻
哈哈
psps
第一节就是那个“婆婆”的节
sienzzz死我了==
我就没有东西做
就在桌子上写
“happy b'day to mii 我要礼物”
哈哈
无聊嘛
没办法咯
然后楚婷看到又在我的桌子上写
“happy birthday to elaine"
哈哈
开心
然后我们(毓婷,美君,楚婷)
就讲鬼故事<<<有一点好笑的鬼故事
第一次听人家讲鬼故事
我会==的
因为真的很废咯
然后体育节咯
我们就出去y 面
然后家劲就跟我讲生日快乐咯
然后送我一粒糖糖
哈哈
然后向杰就叫我进去他们的班(1L)
然后我就进咯
走到礼铨那里
然后他就从书包拿糖果给我咯
本来一粒的
然后家劲又讲
还要吗?然后又给多我2粒
然后那个向杰
又拿一条长长的那个糖果
本来他拿给自己的
然后他不懂做么
又给我哦
然后拿完”礼物“过后
就出去咯
然后向杰叫我给回他那个糖果哦
都sot的
自己给我
现在又要拿回
我当然不给回他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体育
然后
skip
到了下课
安如就讲
要礼物吗
然后我当然快快地讲要咯
然后她就从口袋拿出一个小小的的礼物给我
哈哈
虽然包到不这样美
不过我还是收啦
谢谢安如哦
tqtqtqtqtqtqtqtq
然后接下来的都跟平常一样
所以
skip
最后
要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啦
还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爱死你们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